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坚强面对! ~ 无奈的工作环境!

救命啊!
快受不了了!
有谁能拯救我?

最近被公司的一切事物给弄得我心里快不平衡了!
该如何舒缓在这地狱式的工作环境的心情?
我该如何释放自己?

闲事莫理!?小事莫理!?
确有由不得我做选择!
他们都习惯性的把大小事务统统都堆在我身上!
已告诉了好多遍,我已没这能力再应付多余的工作率了!
没有副手的我,一个人的能力真的有限!
求求你们!放过我吧!

哪怕工作比别人多!
只是多得我已消化不来了!
况且没有平衡的工作系统及明确的工作岗位!
再理智的人也难以控制的了自己去保持好情绪!

为了这个家!

我___依然会___做好___自己本份!_____加油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