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童年之“忆”

在短短的一个半月里头透过面子书威力
让我找回已失散18年的小学同学
由当初的"0"到今天足足"20"位同学了呢!
感觉真的很
这周末将是我们这么多年已来第1次的聚会
虽然人数不多,却是个好的开始
期待这一天的到来!

就唯有你们能让我感觉到期待想见面!
就唯有你们能让我感觉能表现孩子气!
就因为当年大家都以最真诚的一面度过快乐童年!

留下的不只是回忆
还有我们那五年级的名单
及许多的照片
五年级 ~ 我在麦当劳庆祝生日会










六年级 ~ 班级照

六年级 ~ 儿童节



六年级 ~ 周末到麦当劳及titiwangsa公园



六年级 ~ 新加坡旅行







有缘一起度过了天真无邪且快乐的童年!
让我更珍惜这次能再续前缘的机会!

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
让我们联手把其余的二十多位同学一一楸出!

“我会珍惜彼此的友谊!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