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3, 2012

我深爱的孩子们

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(晴)

前两天大哥因到外吃早餐时不专心,
让我心情暴躁起来的骂了大哥一顿,
才把他们送到幼稚园。。。

给他们下了车子之后
我的心情是非常低落
并且很有罪恶感似的
因我深深懂得除了骂
我其实有更好的方法
可是我每次检讨之后
类似的事情再发生时
我却又重复的犯错了

我深爱的孩子们
有你们是我一生中最幸福不过的事
可是你们为我带来不少欢乐的同时
也让我为了你们生活琐事感到懊恼
还有你们偶尔的调皮及任性的脾气
更是令我欢乐无比却又哭笑不得了
妈妈我只希望你们健康快乐的成长
也希望你们知道有个爱你们的妈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