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孩子,对不起!

刚才把你们送去外婆家时,
还没进门就因为你们还咳嗽而被外婆唠叨了几句!
心情当然有点愉快
可是我还是压制了我的情绪不让它爆发出来!
一心一意的想尽快喂你们后就去上班。。。
可是,身为哥哥的你就是合作
把我差不多要准备好的药药给倒翻了。。。

发疯似地了你的屁股一顿,
也同时要把你和弟弟赶出门外!
我的三根指及掌心也因此而瘀青了。。。

在上班的途中,回想刚才的情景我泪流如注。。。
我知道我不应该以这种方式对待你们,
可是我却难以控制我的情绪
不懂得再以怎么样的方式对快要爬上我的你们!
是我平时对你们过分的好,还是世上孩子们都爱欺负妈妈
太婆,外婆,舅母及姨妈都告诉我,
当我没在你们的身边时你们俩都是最棒最乖好宝宝
可是当我回到你们的身边时,你们都判若两人了!
尤其是我的小宝贝!

孩子,
爸妈偶尔地迁就不代表你们可以为所欲为
只是偶尔地迁就是想让你们开心开心。。。
爸妈偶尔地与你们硬碰不代表不疼爱你们!
只是要磨练你们不是“要风的风;要雨得雨”!
世上唯我独尊的!

孩子,对不起!
打在你身,痛在我心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