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为了“人二小” ~ 心中的痛!

清明,一年一度的清明又快到了。
该值得高兴的是今年终于能争取到星期天扫墓了。
可是这也成了另一个
愤怒的源头。。。
怎么一个人可以自我成这样!!!

一间屋子,让兄弟姐妹之间开始了互相猜测。。。
一间屋子,让兄弟姐妹之间出现了无数的误会;无数的怨恨;更无数的愤怒!
“听清楚!以我们两夫妻目前的能力,真的无须要去和你们任何人去争一间小屋子!”
“我们更不会不人道的赶走自己的亲生哥哥一家出他们所住之处!”


“家和万事兴,家衰口不停!”
兄弟姐妹本就应该和和气气,互相信任!!!
怎么会搞到如此...

从小老爸就告诉我们三姐弟要团结,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都是
一家人!
也庆幸我的老妈通情达理,总是劝我别多事的免得闹到丈夫兄弟姐妹不合。
所以我清楚知道我的去向,就算有再多的不愉快,我也不会大吵大闹。
免得苦了家中老的那位。。。


可是一个人的忍耐力是有限度的,我不知道自己能忍到何时何日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